關閉廣告

而前幾年我們總是看到三星的兩種尺寸的旗艦產品 Galaxy S,今年這方面的知識應該比較豐富。這家韓國巨頭可能會發布多達四種型號,而這兩款產品 Galaxy S10和S10+還將有一個配備「精簡」設備的Lite版本和一個支援5G、陶瓷背板和其他創新的高級版本。然而,Lite 型號可能會有些令人失望。 

相當有趣的出現在世界之光 informace據說來自主要智慧型手機配件供應商之一。他已經收到了三星的演示件,可以在上面測試他的配件。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能提前了解有關新聞的有趣細節。 

它應該是這樣的 Galaxy S10 +:

到目前為止,配件製造商“僅”獲得了三種型號 - 特別是 Galaxy S10, Galaxy S10+一個 Galaxy S10「精簡版」。我特意將「Lite」一詞放在引號中。據製造商稱,該型號不會被稱為 Lite,而是 Galaxy S10 E。不過,最便宜機型的更名絕對不是最大的驚喜。據製造商稱,該型號的顯示器上不會有指紋辨識器,這應該是新系列最大的改進之一。

指紋感應器的缺失引發了三星將如何處理該型號的安全性的問題。現在最可能的變體之一是將閱讀器放置在手機的側框內,三星已經在其智慧型手機中吹噓這一點。當然,只有在表演結束後我們才會有 100% 的確定性。

galaxy s1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