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是不是迫不及待想看看三星的新旗艦了?然後在日曆上圈出 20 月 XNUMX 日。就在這一天,舊金山的韓國人將在 Unpacked 活動中向世界展示該系列的新車型 Galaxy S10 可能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最終版本 Galaxy F. 

有趣的是,在三星也在推特帳號上發布的影片邀請中,隻大量出現了四種顏色——黑、白、藍、紫。所以韓國人有可能試圖向我們表明他們穿的是哪種外套 Galaxy S10的衣服。此外,由於我們在過去幾個月中聽說過這些色調的使用,因此它們的到來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系列介紹 Galaxy S10將會非常有趣,但全世界將更重視靈活 Galaxy F,他也應該出現在活動中。圍繞這個模型仍然存在很多混亂,最終應該會在 20 月 XNUMX 日消失。 

當然,三星將在網路上直播整個主題演講,因此我們將能夠在舒適的家中欣賞新產品的演示。當然,我們會在我們的網站上為您提供有關它們的大量文章,以便您了解有關它們的所有重要資訊。 

Galaxy S10孔顯示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