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三星的許多粉絲都在焦急地等待該公司今年旗艦產品推出日期的公佈。近年來,三星在新年伊始總是採取這樣的做法,想必今年也不例外。

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介紹新聞可能會很無聊。但並不是因為它是新的 Galaxy S10 還不夠好,但那是因為我們幾個月來一直聽到有關它們的大量細節 informace,這讓我們對新產品為我們帶來的內容有一個很好的概述。例如,我們知道該系列的所有型號 Galaxy S10 的相機將有一個洞,顯示器幾乎無邊框。此外,人們已經或多或少清楚了背面相機的數量或新型智慧型手機的製造材料。由於這些洩漏,許多設計師能夠創建非常準確的概念,因此我們可以得到它的完美圖片,然後模型將被 Galaxy S10的樣子。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畫廊中看到一些最成功的作品。 

dbsdesigning 負責捕捉如何更小的概念 Galaxy S10配備雙攝像頭,甚至更大 Galaxy S10+ 背面立即配備了四個相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手機底部保留了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或沒有任何指紋辨識器。它應該直接集成在顯示器下方。 

希望三星能在幾週內真正推出這種設計。如果真是這樣,我們當然不會生氣。優雅機身中幾乎不受干擾的顯示屏,佩戴起來非常簡單。 

59d1ef74486403.5c31a82ed3ff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