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年底,Google推出了非常有趣的低光源條件下拍照功能,名為 夜視。儘管這不是市場上第一個此類功能,但它至少是最有用和最知名的。目前,三星似乎正在開發自己的版本,名為 Bright Night。

Night Sight 是 Google 創建並在 Pixel 手機上使用的功能,受到了用戶的好評。即使在低光源條件下,它也能讓您拍攝高品質的照片。一切都由與相機鏡頭配合使用的智慧軟體控制,該軟體評估影像的亮度並進行調整以獲得令人賞心悅目的結果。

儘管三星每年都在努力提高鏡頭的亮度,並且無疑走在一條非常好的道路上,但它仍然輸給了 Night Shift。

夜視

在Beta版本原始碼中發現了Bright Night的提及 Android 三星的餡餅。目前尚不清楚使用者介面會是什麼樣子,也不知道三星是否會在該功能中添加自己的東西,或者是否會重新製作Google的現有版本。然而,從原始碼中可以明顯看出,手機會同時拍攝多張照片,然後將它們組合成一張更清晰的照片。

如果您認為最好的相機就是隨身攜帶的相機,並且喜歡用手機拍照,請不要錯過新款三星的演示 Galaxy S10 將於 2019 年 XNUMX 月和 XNUMX 月之交舉行。

Pixel_night_sight_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