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尚未公佈今年新旗艦推出的具體日期,但每天都有很多非常有趣的資訊曝光,揭示了這些機型的詳細資訊。在最近洩漏了一張真實照片或對相機進行了大量猜測之後,我們終於了解到有關電池容量的有趣細節。 

雖然去年的機型肯定不能抱怨電池續航時間差,但許多車主也絕對不會鄙視幾個小時的無憂無慮的使用。這正是您對今年的智慧型手機感到滿意的地方。據可靠的洩密者透露 冰宇宙 我們將獲得容量為 3100、3500 和 4000 mAh 的電池。

最便宜的型號將獲得最低的電池容量,這就是它 Galaxy S10 精簡版。即便如此,它的電池仍將比三星去年配備的電池大 100 mAh Galaxy S9。它「只有」3000mAh的電池,因此受到了一些用戶的批評。

至於新旗艦的標準版,也就是型號 Galaxy S10 應該擁有 3500 mAh 電池,因此這款手機的續航時間應該與去年的時間差不多 Galaxy S9+,也有 3500mAh。最大型號 Galaxy S10+ 將提供一個非常大的 4000 mAh 電池,它將隱藏在具有 6,4 吋顯示器的機身中。 

DwE-2YVV4AEmUX3.jpg-大

至少根據電池容量,我們可以期待真正的“持有者”不會立即耗盡 - 更是如此,除了電池之外,他們還獲得了新的非常經濟的處理器和超級優化的系統。更準確地說 informace 但是,我們必須等到正式演示才能保證其耐用性。 

這-Galaxy-S10 由於有兩台自拍相機,將會有一個不同的顯示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