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今年最受期待的智慧型手機之一無疑是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F來自韓國三星車間。儘管他已經在去年年底向世界展示了自己的原型,但他將最終版本的展示保留到了今年年初。但這已經敲響了大門,隨之而來的是大量洩露的信息,這些信息甚至在正式首映之前就讓這款智慧型手機離我們更近了。

 

今天直接從韓國傳來了相當有趣的消息,其中透露了有關相機的詳細資訊。它應該由三個鏡頭組成,很可能與三星將在其旗艦產品中安裝的鏡頭相匹配 Galaxy S10+,或在她的背上。對於靈活的智慧型手機,相機應該只放置在一側,但這最終並不重要。新奇之處將透過裝置兩側的顯示器來呈現,因此在智慧型手機合上時拍攝經典照片和自拍都不成問題。 

由於智慧型手機背面有第二個顯示屏,三星很可能不必處理該系列中顯示器上的孔問題 Galaxy S10。它要么隱藏框架中所需的所有內容,要么通過將其移動到另一個地方來巧妙地解決它,因此我們應該期望顯示沒有任何分散注意力的元素。 

目前,我們不知道確切的發布日期,也不知道價格。但有人猜測今年第一季價格在1500至2000美元左右。因此,讓我們驚訝的是三星最終如何決定,以及它的智慧型手機是否會改變目前人們對手機的看法。 

Samsung Galaxy F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