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很難相信三星能夠憑藉其Bixby 助理在智慧音箱領域取得成功,該助理最近並沒有獲得非常積極的評價,但這家韓國公司計劃在這一類別中推出一款可能會帶來很大改變的新產品。

2018 年 9 月初,三星除了圍繞新款 Note XNUMX 和 Galaxy Watch 也推出了首款智慧音箱 Galaxy 首頁 。它應該是加州巨頭的直接競爭對手 Apple,該公司還於 2018 年 XNUMX 月推出了首款智慧音箱 HomePod。

雖然 Galaxy Home尚未開始銷售,三星已經在開發第二個較小的版本,該版本的價格應該會低得多。較小的版本預計將比其更高級的兄弟版本提供更少的麥克風,但保留基本功能。這兩款產品都將由 Bixby 語音助理提供支持,它將處理您習慣的相同指令 Galaxy 裝置.

然而,很明顯,三星將在目前由 Google Home 和亞馬遜 Echo 統治的競爭中遇到困難。如果三星部署高品質的音訊輸出和合理的價格標籤,它至少可以佔據智慧揚聲器市場的一些份額。

三星-galaxy-主頁-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