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所有三星粉絲的日曆上都將今年初用紅色圈起來。我們不僅會看到新旗艦的推出,還會看到新作業系統的推出 Android 9 Pie,韓國人已經測試好幾個月了。然而,儘管競爭對手的智慧型手機已經上市,三星的絕大多數設備仍在等待。唯一的例外是去年的旗艦產品 Galaxy S9和S9+,韓國人在聖誕節期間出乎意料地發布了更新。哪些設備是新的 Android 9 派真的會來嗎?

這樣的環境 Android在 9 Pie 上,它看起來像這樣:

三星本身透過三星會員應用程式回答了這個確切的問題。現在,您可以在其中找到更新將到達的設備的完整列表,以及更新應到達的月份。然而,這些都是具有指示性的,因為模型上的軟體發布 Galaxy 如前所述,S9 於 2019 月底推出,但清單顯示 XNUMX 年 XNUMX 月。 Galaxy S9和Note9之後將在XNUMX月和XNUMX月推出「八款」機型,隨後將推出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4 及系列 Galaxy 答:您可以在本段下面的螢幕截圖中看到完整的清單。

更新-三星-galaxy-android-9派

正如您親眼所見,三星不會太急於推出更新,而且要到今年年底才會在舊設備上發布更新。此外,有必要考慮到每個國家/地區的更新發布日期不同,因此我們可能需要比我們的鄰居多等待幾天或幾週。德國。 

如何安裝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