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隨著模型的推出臨近 Galaxy 新款S10即將發布 informace,這應該澄清有關這些智慧型手機的一些秘密或含糊之處。社區現在有一個相當有趣的發現 Galaxy 俱樂部。她「整理」了歐洲專利局的資料庫,發現裡面有一件很有趣的事。 

據社區稱,三星最近註冊了「Artistic Live Focus」商標,至少從名稱來看,這可能是對相機肖像模式的改進。雖然目前還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但預計該功能將受益於手機背面的另一個附加鏡頭。例如,我們可以等待更好的散焦品質或類似的改進。 

模型應該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外觀如下:

肖像增強是有意義的。最近相機受到了極大的關注,許多公司都在努力為他們的智慧型手機提供最好的功能。因此,幾乎 100% 確定三星也會走這條路,你可以真正信賴這些相機。然而,只有在手機的實際展示之後我們才會完全清楚,這可能會在二月底在巴塞隆納舉行。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