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即將推出的型號的相機 Galaxy 近幾個月來,有關 S10 的文章很多。不過,這並沒有什麼值得驚訝的。預計這家韓國巨頭將推出其旗艦手機的多個版本,這些版本在相機或鏡頭數量方面將有所不同。那我們應該做哪些準備呢?

據推測是最便宜的版本 Galaxy S10 Lite 背面將配備雙鏡頭,中階版本 Galaxy S10三重最大 Galaxy S10+ 和高級型號現在有四個攝影機。不過,根據新的信息,似乎只有高端型號才會在背面配備四個鏡頭,而 Galaxy S10+將不得不像其較小的同類產品一樣「僅」配備三個鏡頭 Galaxy S10。除了更多的攝影機之外,高級型號還將提供陶瓷後背或對 5G 網路的支援等功能。 

除了相機之外,關於顯示器上的孔及其位置也有很多猜測。儘管新報告沒有透露這一點,但它確實證實了我們確實會看到開口,而不是現在在智慧型手機製造商中非常流行的各種切口。在某種程度上,我們可以期待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儘管不幸的是它們不會是第一款在顯示器上有孔的智慧型手機。 

三星應該會在明年初向世界展示其新旗艦產品,特別是在 2019 月底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 MWC XNUMX 展會之前或期間。希望他們的模型能真正讓我們驚嘆不已,並向競爭對手展示智慧型手機的未來是什麼樣子。 

三星-Galaxy-S10渲染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