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的雜誌中曾經有過萬興PDF專家。然而,在今天的評論中,我們將看看該計劃 萬興PDF專家速遞,它是在 Wondershare 的支持下創建的。顧名思義,使用萬興PDF專家您可以非常輕鬆地處理PDF文件。如果每天有無數的 PDF 檔案從您的指間經過,那麼萬興PDF專家正是您所尋找的,因為該程式可以將工作效率提高幾個等級。您可能想知道經典萬興PDF專家和萬興PDF專家 Express 之間有什麼區別 - 答案很簡單。萬興PDF專家是一種輕量級版本,但速度更快、更直覺。除了評論之外,萬興PDF專家也為讀者準備了一場特別活動: 降臨節日曆,其中您每天都有 100% 的機會贏得一些東西。

編輯 PDF 文件

要輕鬆編輯 PDF 文件,您只需要萬興PDF專家和您要編輯的文件。您所要做的就是啟動程序,匯入 PDF 檔案並開始編輯。萬興PDF專家提供了非常廣泛的編輯的不同工具,您可以使用這些工具根據自己的喜好修改PDF文件。例如,您可以簡單地刪除或新增文字(包括圖像)。此外,您還可以輕鬆地從 PDF 文件匯出圖像並進一步編輯它們。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您可以向文件添加超鏈接,以便輕鬆地將用戶引導至網頁。

註釋 PDF

在萬興PDF專家中為 PDF 檔案添加註解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例如,如果您有一些教材或任何其他材料想要註釋,您可以使用萬興PDF專家 Express 程式。您在學校使用螢光筆,但我無法想像在 Mac 螢幕上使用螢光筆。當然,為了突出顯示,萬興PDF專家有一個螢光筆工具,但不僅如此。也可以使用其他一系列註釋工具,例如文字底線、註釋或手寫簽名,例如,您可以透過它們簽署合約。

轉換為 PDF 或轉換為 PDF

萬興PDF專家的另一個強大功能是PDF檔案的無損轉換。您是否決定將已建立的 PDF 檔案轉換為 Word 格式等格式?即使是這種情況,萬興PDF專家也能毫無問題地處理。值得一提的是,萬興PDF專家可以將PDF檔案轉換為Word、Excel、PPT等。

以降臨日曆形式的特別活動

正如我在簡介中提到的,萬興PDF專家為您準備了一個基於降臨節日曆的特別活動。您只需每天在特殊頁面領取您的獎勵即可。整個系統的運作方式是讓你每天有 100% 的機會贏得一些東西。有各種計劃折扣、亞馬遜禮品卡,主要獎品是一台 MacBook Air。如果您想查看降臨節日曆,沒有什麼比點擊更簡單的了 這個連結。促銷活動從 12 月 25 日持續到 XNUMX 月 XNUMX 日,因此請務必每天訪問此頁面以領取獎勵。

záver

如果您一直在 Mac 上尋找可以輕鬆處理所有 PDF 文件的程序,那麼萬興PDF專家 Express 就是您的最佳選擇。萬興PDF專家提供了最基本的編輯選項,即例如新增文字和圖像。當然,不能缺少更複雜的工具,例如匯出為各種格式或添加註釋的形式。如果您仍然懷疑 PDFelement Express 的質量,那麼您應該會感到高興,因為該程序來自世界著名公司 Wondershare 的開發人員,該公司幾乎擁有適用於所有內容的程序,無論是 Windows,以及 Mac,包括行動作業系統。使用萬興PDF專家時您絕對不會遇到錯誤、錯誤或其他問題 - 一切都正常運作。

edfelement-christmas_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