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在網站上為您帶來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第一個有趣的渲染圖才過去幾天 Galaxy S10+,我們已經有了另一台。這次應該是即將推出的最便宜的型號,迄今為止被稱為 Galaxy S10或 Galaxy S10 精簡版。

galaxy-s10-雙鏡頭

正如您在洩密者 @IceUniverse 發布的圖片中親眼看到的那樣,最便宜的即將推出的型號應該提供「僅」帶有兩個鏡頭的垂直方向相機。然後指紋辨識器從智慧型手機背面消失,它應該直接整合到顯示器中,根據推測,顯示器應該是超音波的。

下面是臃腫的 S10+ 的樣子:

由於這是最便宜的選擇,三星還節省了前置鏡頭的費用。根據上週的洩密,該機上只會出現一個鏡頭,而配備更多的型號將提供兩個鏡頭。其他差異應包括 RAM 記憶體的大小或最大內部儲存空間等。然而,最便宜和最昂貴的型號的心臟應該是相同的。

我們應該等待明年 2019 月在巴塞隆納舉行的 XNUMX 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布這一消息。大約一個月後即可開始販售。

galaxy-s10-雙鏡頭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