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 JBL 品牌的官方 Instagram 上 @jbl_cz_sk 發起了 Humans of JBL 活動,活動期間將爭奪 15 件 JBL 生活式藍牙耳機或時尚無線揚聲器。如果您在 28 月 XNUMX 日之前將原始照片添加到 Instagram 並在文字中包含主題標籤,則可以獲得其中一項獎品 #Humansofjbl。你問什麼照片?什麼耳機,或者 球員 你能贏嗎請繼續閱讀。

如何參與?

用您的 JBL 拍照,如果您還沒有從我們這裡得到任何東西,請嘗試向您附近的人借用揚聲器或耳機。

  • 像經典貼文一樣在 Instagram 上分享照片
  • 不要忘記加上主題標籤# humansofjbl
  • 你也可以在貼文裡寫下你為什麼喜歡JBL或你最喜歡聽什麼音樂,但這不是硬性要求。
  • 嘗試從第二輪獲勝者和她的照片中獲得靈感
  • 您可以在比賽中添加任意數量的照片,以增加獲勝的機會。
嘿 1

注意:如果您有私人帳戶,請在照片中標記我們的Instagram帳戶@jbl_cz_sk,否則我們將無法讓您參加比賽。

贏得獨特的藍牙揚聲器或頂級耳機

每週,你們中的一位將成為 JBL TUNE600 BTNC 耳機的擁有者,它帶來 JBL 品牌的傳奇聲音和深沉有力的低音。由於降噪功能,您在聆聽時不會受到周圍噪音的干擾。電池在所有功能開啟的情況下可持續使用 12 小時,充滿電僅需 2 小時。作為聖誕禮物,我為大家準備了特色禮物,那就是優質耳機 JBL Everest Elite 750 NC 和獨特的藍牙音箱 JBL Pulse 3,除了完美的聲音之外,還能打造燈光秀。

嘿 2

如何拍攝以及拍攝什麼?

「JBL 的人」活動講述了這樣一個事實:我們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但我們有一個共同點,那就是我們對 JBL 的熱愛。您的照片應該捕捉您最享受音樂的時刻。您喜歡旅行並且在冒險時不想錯過耳機嗎?在 Instagram 上用照片和簡短文字告訴我們您的故事。您喜歡在運動時運動並使用便攜式揚聲器嗎?還是你只是用音樂來度過你的空閒時間?加入活動並獲勝。

嘿 3
 

我們將如何以及何時確定獲勝者?

每個星期三,JBL 專案團隊都會召開會議,並選擇其中一位來贏得 JBL TUNE 600BTNC 生活式藍牙耳機。週三的第一場比賽已於 21.11 等待我們,我們將在 28.2 中選出最後的獲勝者。獲勝者始終是符合規則且最具原創性的貼文(照片+文字)的作者。除了每週的比賽之外,我們還將在聖誕節前的 18.12 中選出 2 張照片,並將它們放在故事中的投票中。投票獲勝者將可以選擇 JBL EVEREST ELITE 750NC 高級耳機和 JBL PULSE 3 無線揚聲器。

我們會向大家通報最新動態,同時不要忘記追蹤 JBL 品牌官方 Instagram。你可以找到它的鏈接 這裡.

標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