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個月,幾乎所有科技網站都充斥著三星即將推出的靈活智慧型手機的新聞,這將徹底改變手機市場。幾週前,這家韓國巨頭最終在開發者大會的開幕主題演講中展示了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原型,最終平息了所有猜測。然而,即使在那之後,關於這種模式的討論也沒有停止。 

最常見的問題之一是三星將決定要生產多少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先前有報導稱,這款革命性手機將限量發售,三星將量產並盡力滿足所有需求。不過,根據韓國的最新報道,這看起來又是第一選擇。據報道,韓國計劃「僅」生產 100 萬台,並且不打算進行任何進一步的收尾工作。因此,這款手機在某種程度上將成為限量版​​,可以與市場上的黃金版相平衡。然而,無論如何,情況可能都會如此。 

折疊式智慧型手機的售價應該在2500美元左右。不過,如果數量限制在XNUMX萬件以內,預計經銷商的價格將上漲數倍。根據該報告,該設備主要面向專業用戶,可能是中年人,他們是成功的,並且有能力比普通客戶在設備上進行更多投資。 

當然,目前還很難說這些報道是否屬實。然而,我們很快就會得到澄清。該車型預計將於明年初開始銷售。希望我們也能在捷克共和國看到一些作品。 

三星可折疊手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