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韓國巨頭的新旗艦—車型 Galaxy S10 – 很可能會在顯示器上出現一個洞,正如您透過我們網站上的大量洩密和文章所知道的那樣。不過到目前為止,大多數人都說新品只會有一個小孔,在顯示器上不會很突出。至少對模型來說 Galaxy 然而,根據最近的訊息,我們應該預期 S10+ 會出現完全不同的情況。 

Galaxy S10+應該會立即配備兩個前置鏡頭,因此自拍照將比以前明顯更好。然而,這兩個攝影機還需要一個特殊的切口,它應該是橢圓形的,或者如果你願意的話,也可以是藥丸形狀。據報導,三星決定採用這種形狀,主要是因為一個鏡頭應該比另一個鏡頭大得多,從顯示器切口的角度來看,這看起來不太好。因此,三星決定將它們隱藏在一個更大的開口中,這樣就不會那麼分散注意力。除了顯示器上的特殊開孔外,據稱新產品還配備了 4000mAh 的巨型電池,螢幕佔比高達 93,4%,幾乎看不到邊框。 

我們將在未來幾天看到洩密事件揭示的其他秘密。然而,可以預見的是,隨著演示日期的臨近,類似的洩密事件將會越來越多,在正式首映前幾天,我們將已經像傳統情況一樣了解有關這款手機的幾乎所有內容。

Samsung Galaxy S10 Plus概念PhoneArena
這-Galaxy-S10 由於有兩台自拍相機,將會有一個不同的顯示孔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