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你的還不夠 Galaxy 與或 Galaxy 請注意內部存儲,但透過記憶卡進行擴充不適合您?然後你就會有關於即將推出的型號的新資訊洩露 Galaxy S10 令人興奮。三星決定無論如何都不會吝惜儲存空間。 

根據現有信息,對於至少一種型號,應該是 Galaxy S10+,我們將看到巨大的 1 TB 內部存儲,並且應該也可以像傳統那樣透過記憶卡進行擴充。因此,新的「es XNUMX」將使當前最膨脹版本的最大儲存容量增加一倍。

這就是它的樣子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但巨大的儲存並不是它唯一擁有的東西 Galaxy S10+吸引顧客。據報道,三星計劃在其中安裝 12 GB RAM,這將確保即使在後台運行大量應用程式時也能平穩運行。不過,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會成為標準配置,或者是否僅在某些版本中安裝 12 GB RAM,例如 1 TB 儲存。 

如果三星會與其他型號走同樣的道路,或者它們是否會通過最大存儲和 RAM 內存大小來區分,我們會感到驚訝。不過,1TB的容量對許多用戶來說絕對是個巨大的吸引力,促使他們購買這款手機。 

Galaxy S10孔顯示概念FB
Galaxy S10孔顯示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