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種快速、無憂無慮的溝通方式,並且旨在透過提供有價值的資訊來娛樂您,請務必將您的注意力轉向線上世界當前的趨勢之一,即聊天機器人。您會發現 Viber 的聊天機器人將成為您在即將到來的漫長冬夜中的新朋友。

世界領先的品牌或組織最常使用聊天機器人來與其粉絲建立聯繫。這些電腦程式可以進行簡化的通信,旨在透過只需單擊即可提供資訊和問題答案來讓人們的生活更輕鬆。作為與用戶和潛在消費者溝通的新方式,聊天機器人能夠在個人和客戶層面與人們溝通。

機器人日益流行的原因是全球通訊應用程式使用量的增加。根據 民調 超過 66% 的人也使用訊息應用程式與企業或品牌進行交流。 Viber 經營著數千個涵蓋不同領域的聊天機器人。因此,無論您的興趣是體育話題、音樂節、烹飪食譜、時尚還是其他內容,只需登入您選擇的聊天機器人即可找到您需要的內容、獲取建議或獲得獨家內容 informace.

由於我們相信聊天機器人絕對值得嘗試,因此我們決定與您分享 Viber 上的這 3 個最佳聊天機器人。

BarçaViber - 成為本月粉絲

去年,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和 Viber 的母公司 Rakuten 宣佈建立相互合作夥伴關係,使 Viber 成為巴塞隆納足球俱樂部的官方溝通管道。這使我們能夠推出獨家的巴薩貼紙並組織一些令人興奮的有獎遊戲。

巴薩官方機器人可以讓您在每場比賽前猜測最終結果,在終場哨響後投票選出您的比賽最佳球員,收集積分並贏得獎品。每個月,一位幸運(且經驗豐富!)的球迷將贏得「本月巴薩球迷」稱號和一份令人驚嘆的獎品。一旦獲得積分,您就可以向其他粉絲吹噓您的成就。在新的聊天排行榜中向您的 Viber 朋友展示您是頂尖的情報提供者。一旦您與他們分享您對比賽結果的預測,群組聊天中就會創建一個排行榜來追蹤每個人的分數。每週您都會發現誰成為了最好的巴薩球迷。

叉子

追蹤你的飲食並手動寫下你全天吃的所有東西可能非常耗時,而且坦白說,這不是很多人可以長期堅持的事情。 Forksy 是一個機器人,可以幫助您吃健康的食物,同時追蹤您的卡路里。你要做的就是準確地輸入你吃或喝的食物,Forksy 就能計算卡路里,還能為你提供某些食物的營養建議,甚至添加更合適的替代品的提示。此外,Forksy 機器人還向用戶顯示詳細的每日食物分類,包括卡路里和他們消耗的所有食物。它可以幫助他們記錄白天吃的所有東西,並最終減肥(如果這是他們的目標)。

技術講座

透過關注此機器人,您將持續了解商業和遊戲新聞,以及趨勢應用程式、機器人等。有了 Tech Talk,您將永遠不會再錯過重要的標題,只需詢問即時新聞更新即可。您甚至可以自訂您想從他那裡收到的訊息類型。這個機器人對於技術極客來說特別有趣。

因此,既然您已經瀏覽了我們排名前三的 Viber 聊天機器人列表,我們建議您盡快親自嘗試一下 這裡,因為和他們一起玩非常有趣。我們相信,他們及時和個性化的幫助將使您能夠找到您真正需要的東西。

巴薩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