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在網站上告知您三星的打造意願才幾天,除了三個「標準」版本之外 Galaxy S10 和一款高級機型將提供一個巨大的顯示器或六個攝影機。由於最近的洩露,我們了解到了更多關於這個模型的有趣信息 informace,這與他身體的製作材料有關。 

如果您不喜歡不太難碎的玻璃,我們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您。至少對於進階版本來說 Galaxy S10應該有一個陶瓷背面,它比玻璃更耐用。此外,陶瓷也給人一種更高端的印象,這無疑是三星想要實現的。 

陶瓷的使用將會非常有趣。過去我們已經看過幾款陶瓷材質的款式,但都是比較限量的款式,只有幾十件,最多幾百件。優質的 Galaxy 不過,S10 在這方面應該有所不同,因為至少根據現有信息,它不應該被視為限量版。 

希望我們能在未來幾週內了解這一消息,並提供更多細節,至少部分向我們透露。但從目前的資訊來看,一款真正完美的智慧型手機正在出現,它可以輕鬆征服整個市場。然而,現在做出這樣的預測還為時過早。 

Galaxy S10洩漏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