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由於最近展示了其首款柔性原型機,三星看到了柔性智慧型手機的未來這一事實可能是無法想像的。然而有趣的是,儘管他現在不知道世界將如何對待類似類型的智慧型手機,因為根據現有信息,他只會在明年初將其放在商店的貨架上,他已經預計每年都會發布其升級版本。 

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DJ Koh 本人證實了每年推出改進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願望,他表示,未來三星行動部門將迎來黃金時代,這將遠遠好於以往。去年她還是一名模特兒 Galaxy S8和Note8成功地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但今年在這方面卻完全相反,改進後的旗艦並沒有獲得太多好評。模型到貨 Galaxy S10a Galaxy 然而,F 可以改變既定規則。 

最近幾週的專利申請也證實了三星打算全力開發其他柔性智慧型手機,這些專利申請揭示了可折疊手機的設計。由此可見,三星希望嘗試一系列不同的解決方案,然後從中選擇幾年內最不成功的解決方案並繼續改進它。 

那我們就來看看三星未來在這方面會怎麼做。但如果他成功地從各個方面完善他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他真的可以用它來改變當前的行動市場。然而,現在做出這樣的預測還為時過早。 

Samsung Galaxy F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