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推出一個多月後,三星本週在捷克市場推出了新品 Galaxy A9。這款手機的特別之處主要在於它是全球首款配備四個後置相機的手機。但新穎性還包含其他功能,我們已經習慣了,尤其是在旗艦機型中。還有 6 GB RAM、大電池、支援快速充電或 128 GB 內部儲存。

三星位於捷克共和國 Galaxy A9有黑色和特殊漸層藍(檸檬水藍)兩種顏色。例如,新奇的東西已經可以在以下位置購買: Alza.cz,其中提到的兩種顏色變體都可用。背後是功能齊全的相機、人臉辨識、指紋辨識器、3720mAh電池、快速充電、6,3吋FHD+ Super AMOLED顯示器、Snapdragon 660八核心處理器、6GB RAM、128GB儲存和 Android 8.1 你將支付 14 990 CZK.

有關四攝像頭的更多資訊:

Samsung Galaxy A9 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四後置相機的智慧型手機。具體來說,手機配備了解析度為24 Mpx、光圈為f/1,7的主感應器。還有一個具有雙倍光學變焦和光圈 f/10 的 2,4 Mpx 長焦鏡頭,其下方有一個 8 Mpx 攝像頭,用作廣角鏡頭,視野為 120°,光圈為 f/ 2,4.最後,添加了具有選擇性景深的感測器,其分辨率為 5 萬像素,光圈為 f/2,2。

諾維 Galaxy 但 A9 共有五個攝影機。最後一個當然是前置自拍相機,它提供了令人尊敬的 24 Mpx 解析度和 f/2,0 光圈。然而,三星並未提及這兩款相機是否支援光學影像穩定等功能,這會明顯影響照片尤其是影片的品質。沒有一個感測器同時具有革命性的可變光圈 Galaxy S9/S9+ 或 Note9。

Galaxy A7_藍色_A9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