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經典牙刷慢慢成為過去,如今許多人無法想像沒有電動牙刷就能正確刷牙。但為什麼不更進一步,購買一款可以連接到智慧型手機並透過應用程式查看刷牙數據的智慧牙刷呢?他就是這樣 奧克林SE 今天我們要介紹的是來自小米的。

小米Oclean SE是一款具有多項智慧功能的聲波電動牙刷。它的特點不僅在於IPX7防水,還在於其優雅的設計,與充電盒一起看起來非常簡約。刷子轉速為每分鐘 40 轉,支援 000 種清潔模式和 3 級清潔。內部配備 4mAh 電池,續航時間為 2600 天,透過隨附的無線充電器(盒)充電總共需要 60 小時。

但整個刷子最有趣的是它能夠透過藍牙4.2 LE與智慧型手機配對,你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檢查數據並了解你是否正確刷牙。借助來自應用程式的數據和杜邦尼龍刷毛,您將實現更好的清潔過程,從而獲得更健康的牙齒。

貨物位於捷克倉庫(fast-23),因此透過 PPL 的郵資只需 4 捷克克朗,並將在 2 個工作天內送達您手中。當然,您不會被迫繳納稅款或關稅。

小米Oclean SE智慧牙刷FB
小米Oclean SE智慧牙刷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