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實際上直到今天,我們計算出三星正在開發新產品的三個版本 Galaxy S10,雖然其中一款應該更便宜,但另外兩款則更高端。然而,受人尊敬的《華爾街日報》的消息來源聲稱,我們可以期待另一個非常有趣的模型。這應該是三星迄今為止做得最好的了。 

這款新產品仍然隱藏在代號Beyond X下,應該只在選定的市場上銷售,然後應該與它的三個兄弟一起展示。這個型號應該是裝備最齊全、最大的。它的顯示器應達到 6,7 英寸,這意味著即使是最大的顯示器也可以毫無問題地放入您的口袋中 iPhone 在蘋果菜單中。 

同樣非常有趣的是,我們預計有六個鏡頭——四個在後面,兩個在前面。因此,他拍攝的照片在任何情況下都應該是真正完美的。無論您是在理想光線、人造光、怪物光還是黑暗中拍攝,新的 Galaxy 由於背面有四個攝像頭,S10 可以毫無問題地應對。 

如果你已經開始對這個新聞咬牙切齒了,那就再撐一會兒。正如我上面已經寫過的,該型號應該只在選定的市場銷售,因此它很可能根本不會到達捷克共和國。第二個障礙可能是價格,它應該是所有四種型號中最高的。

IMG-20112018-161312-0
IMG-20112018-16131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