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幾週前向我們展示了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顯示即便如此,該裝置上仍掛著幾個問號。事實上,這家韓國巨頭只展示了一款柔性手機的原型機,基本上沒有透露具體規格。不過,由於多次洩密,我們可以提前回答一些問題。 SamMobile 入口網站還提供了新的有趣細節,這些細節是從其來源獲得的 informace 關於儲存和設備顏色。

Samsung Galaxy 根據上述門戶網站的說法,這款可折疊手機的 F 應該是銀色的,只有顯示器周圍的邊框是黑色的。內部儲存容量也相當有趣。在配置最齊全的型號中,該容量應達到 512 GB,並且還可以透過外部卡進行擴充。儲存空間絕對不會成為問題。我們也從過去幾週的洩密中得知,這款手機應該配備高通 Snapdragon 8150 晶片組,支援兩張 SIM 卡和容量為 3000 至 6000 mAh 的電池。

這就是三星的柔性手機原型的樣子:

已經或多或少清楚的是,這款手機將非常有趣,並且在某種程度上具有革命性。因此,關鍵因素是價格,應根據 最近的訊息 攻擊金額高達2萬韓元,折算下來略高於40萬克朗。具有更高儲存空間或更好硬體規格的型號將花費數千克朗。

柔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