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我們在網站上向您展示新款平板手機白色變體的美麗圖片才過去幾天 Galaxy Note9 我們可以期待它很快就會推出。這些話已經成為現實。韓國大廠正式宣佈白雪公主 Galaxy Note9 將於本週發售,時間為 23 月 XNUMX 日。然而,你現在還不該歡呼。 

白色的-Galaxy-Note-9 版本可能在聖誕節期間即將推出

儘管目前掌握的資訊還很少,但看來新產品最初應該只會在選定的市場上市,其中台灣和美國也不會錯過。但目前還不清楚三星是否會開始在離我們邊境更近的地方甚至直接在這裡銷售這款漂亮的手機。至少三星的捷克網站還沒有關於這個變種的消息。除了白色機身和雪花S Pen之外,新品與其他版本不會有任何不同。甚至價格也應該保持在標準水平,這肯定會受到許多新業主的歡迎。 

因此,讓我們對新奇事物最終會出現在哪裡感到驚訝。我們應該在幾小時內、最多幾天內就清楚了。因此,如果您打算購買 Note9 並且喜歡白色版本,我們建議您等待幾天。當然有機會來捷克。 

三星-Galaxy-Note-9-in-White-即將於 23 月 XNUMX 日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