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眾所周知,在推出新的智慧型手機後,三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發布更多顏色版本,從而在這些型號的後繼產品甚至今年的高端系列推出之前,盡可能地最大限度地提高其銷量。 Galaxy S9在這方面也不例外。然而,在我們過去可能見過的幾件「標準」夾克之後,這家韓國巨頭拿出了一張真正的王牌。 

新的顏色變體稱為冰藍色,正如您在畫廊中親眼所見,它看起來非常漂亮。在設計這種顏色變體時,三星順應了趨勢,因為世界上類似的雙色處理現在正在激烈競爭。這種設計的最大先驅可能是中國華為,即使在其最好的型號上,它也不害怕將紫色與藍色結合。 

然而,如果你開始對這個新聞咬牙切齒,我們不得不讓你失望了。根據現有資訊,這款新品應該只會在中國發售,目前還沒有跡象表明它會銷往其他國家。然而,這種設計的使用表明我們可以期待即將推出的產品中出現類似的顏色變化 Galaxy S10,預計將在全球上市。然而,讓我們感到驚訝的是。 

Samsung Galaxy S9 Plus相機藍色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