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三星上周向我們展示了其首款柔性智慧型手機的原型,但我們至少要等到明年頭幾個月才能看到其最終形式。這家韓國巨頭在舊金山的舞台上的演講中明確表示,它還不想透露即將推出的設計,並且智慧型手機的當前形式還遠未最終確定。然而,過去幾週有關該模型最終形式的一些資訊被洩露 Galaxy F,這家韓國巨頭應該稱之為靈活的智慧型手機,至少部分地揭示了這一點。感謝他們,我們可以創造出各種概念,從而勾勒出這款革命性車型的外觀。即使在今天,我們也只帶來了這樣一個概念。

正如您可以在本段上方的畫廊中親眼看到的那樣, Galaxy F應該是真正的美女。無論是在大型內部顯示器還是較小的外部顯示器周圍,我們都應該預期三星隱藏了所有必要的感測器的相對較窄的框架。這款手機可能由金屬製成,並透過特殊的柔性接頭從中間分開,該柔性接頭可能更塑膠。智慧型手機的背面將配備帶有 LED 閃光燈的雙鏡頭。然而,根據現有信息,三星正在考慮從其未來的旗艦產品中刪除保留的 3,5 毫米插孔連接器,這絕對值得一提。 Galaxy 不過,F在這方面恐怕不會偏離路線。

三星對其靈活的智慧型手機有著宏偉的計劃。其行動部門負責人 DJ Koh 表示,該公司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生產約 100 萬部智慧型手機,如果銷量良好,最終生產額外的智慧型手機不會有問題。單位。然而,由於目前尚不清楚市場對新產品的反應如何,三星不想從一開始就進行狂妄的生產。

Samsung Galaxy F概念FB
Samsung Galaxy F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