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現在大多數三星粉絲的目光都集中在這家韓國巨頭上週首次展示的柔性智慧型手機上,但有趣的是 informace 關於即將到來的 Galaxy S10。它應該在很多方面都是革命性的,並且應該能夠輕鬆超越競爭對手。那我們對他有什麼新的了解呢?

根據PhoneArena門戶網站的消息,它應該有一個新的 Galaxy S10 將配備水平相機,由兩個或三個鏡頭組成。據報道,三星決定橫向發展,以盡可能增加電池容量。雖然當相機垂直放置時,其增加的可能性不大,但據報道,在水平放置的情況下,三星可以達到非常可觀的 4000 mAh。

據報道,最終,新聞鏡頭看起來將與這個概念完全不同:

除了相機方向和電池容量之外,消息人士還透露了顯示器周圍的細節。至少對於兩款機型來說,我們應該期待 93,4% 的螢幕佔比,非常好。三星應該透過 Infinity-O 顯示器來實現這一目標,該顯示器只有一個用於前置鏡頭的小孔。上週我們看到了這種類型顯示器的示範。 

可以預見,隨著新產品推出的臨近,資訊外洩將會愈演愈烈。希望我們很快就能了解更多細節,我們必須等待這款革命性的智慧型手機,它將讓所有競爭對手黯然失色。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