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儘管黑色星期五要到下週五才正式開始,但大多數捷克和國外的網店已經提前推出了活動。其中包括國內最大的商店 Alza.cz,該商店為四打以上的三星產品提供有趣的折扣。

Alza 的黑色星期五從今天上午 9:00 開始,一直持續到 25 月 45 日下週日。然而,該活動不僅受到時間限制,也受到特定產品的件數限制。在此過程中,每天都會多次添加新商品,但首先,共有 XNUMX 款三星產品在售,其中包括最新的旗艦產品 Galaxy 注意9, Galaxy S9 和 S9+。此次促銷還包括智慧手環、手錶、顯示器、電視以及記憶卡和快閃磁碟機等更便宜的商品。

最有趣的折扣可能是無線充電器 三星 EP-PG920I,現在只需花費 299捷克克朗 (原價 1 克朗)。三星 EVO microSD 卡也可以低價購買, 32GB 版本 基於 249捷克克朗 (原價329克朗), 64GB容量 na 499捷克克朗 (原價669克朗) 128GB 版本 然後 899捷克克朗 (原為 1 克朗)。優雅的 199GB 隨身碟也可以很有趣 三星條加 具有快速 USB 3.1 299捷克克朗 (原價429克朗)。

智能配件也在販售。智慧手環 齒輪 Fit2 Pro 黑色和紅色,您現在可以購買 3 999 CZK (原價 5 克朗)。手錶 齒輪運動 藍色和黑色現已發售 4 999 CZK (最初為 8 克朗),後來又加入了更優雅的 齒輪 S3 前沿 僅適用於 5 999 CZK (原價 10 克朗)。

就三星智慧型手機而言,Alza在這裡也降低了價格。最後的旗艦 Galaxy Note9 (512GB) 黑色和藍色,您現在可以購買 25 990 CZK (原價 32 克朗)。另外兩款頂級機型也有折扣—— Galaxy S9(64GB) 黑色、藍色和紫色代表 16 990 CZK (原 21 克朗)以上 Galaxy S9+(64GB) 然後對於 21 990 CZK (原價 26 克朗)。然而,也有更便宜的型號可供選擇—— Galaxy A6 + 黑色和金色 6 399 CZK (原價 8 克朗)或 Galaxy A8 後面是灰色和黑色 7 999 CZK (原價 12 克朗)。

黑色星期五-FB
黑色星期五-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