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迫不及待地等待新作業系統的發布 Android 三星智慧型手機的 9 Pie?那我們有好消息告訴您。距離這活動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了。這家韓國巨頭在開發者大會上宣布今年將推出旗艦產品 Android 9 Pie 已於 2019 年 XNUMX 月推出。其他型號將在接下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內推出。 

雖然我們有官方介紹 Androidu 9 Pie 幾個月前,韓國人要到明年才會做出決定,因為某些修改正是針對他們的手機。與往常一樣,發布之前將進行幾週的 Beta 測試,測試將於本月開始。不過,最初只有美國、韓國和德國的用戶能夠參與測試。在其他國家,三星將稍後開始測試。不幸的是,目前尚不清楚這將在哪裡發生。 

諾維 Android 9 Pie 將為三星的手機和平板電腦帶來許多非常有趣的消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肯定是夜間模式,它將整個用戶環境塗成深色。總的來說,可以說系統會有很多設計變化,看起來應該既簡單又現代。您可以在本段下方看到系統外觀的螢幕截圖。 

如何安裝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