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的猜測終於結束了。昨晚,在舊金山舉行的開發者大會開幕式主題演講中,三星終於展示了其首款柔性手機,或者更確切地說是其原型機。不過,他已經是一個很有趣的景象了。 

我們不得不等待新聞的演示,直到大約一個半小時​​的主要圍繞軟體新聞的演示結束。然而,隨著尾聲的臨近,這家韓國巨頭的主要代表開始將展示的主導權轉向他們近年來設法推出的展示和創新。然後它來了。當三星回顧所有顯示器時,它開始推出一種新型顯示器,這種顯示器可以彎曲,據稱甚至可以以不同的方式滾動。錦上添花的是配備這種顯示器的智慧型手機原型的推出。儘管舞台上基本上被黑暗籠罩,或多或少只能看到顯示屏,但我們仍然能夠從幾秒鐘的演示中完美地了解三星想要採取的方向。 

畫廊中的圖像來源 – 一觸即發

打開後,原型機提供了一個相對較大的顯示屏,周圍的邊框都很窄。當演示者關閉它時,他背上的第二個顯示器亮了起來,但它要小得多,而且框架也寬得多。這款新顯示器名為 Samsung Infinity Flex,計劃在未來幾個月內開始量產。 

至於手機的實際尺寸,也籠罩在神秘之中。然而,在主持人手中,手機打開時顯得相當狹窄,但合上時,它就變成了一塊相當不緊湊的磚頭。然而,三星本身已多次被告知這只是一個原型,還不想展示最終的設計。因此,最終這款手機很可能會讓用戶更加滿意,並且他們將不必處理某種「磚塊」問題。 

原型演示結束後,我們了解了其中運行的軟體。這是修改過的 Android,谷歌也與三星合作。該系統的主要優勢應該主要在於多任務處理能力,因為巨大的顯示器直接鼓勵同時使用多個視窗。 

雖然我們還要等待手機的最終版本,但透過原型機的展示,我們至少知道三星在這個方向上有什麼樣的願景。此外,如果他設法完善他的靈活智慧型手機,可能會徹底改變智慧型手機市場。但只有時間和客戶嘗試新事物、創新事物的願望才能證明一切。 

柔性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