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推出新一代高級車型以來 Galaxy 儘管我們距離三星工廠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一些洩密者已經對新產品的外觀有了清晰的了解。洩密者本傑明·傑斯金 (Benjamin Geskin) 主要因洩露即將推出的 iPhone 和 iPad 的秘密而聞名,他也為該工廠做出了自己的貢獻。然而,由於今年所有蘋果產品都已推出,本也將注意力轉向了另一個方向。

模型的早期概念 Galaxy S10:

Geskin 在他的 Twitter 上分享了一個非常好的概念模型 Galaxy S10 事實上,這正是他認為模型應該看起來的樣子。如圖所示,顯示器上邊框明顯變窄,前置相機隱藏在顯示器上一個不顯眼的孔洞中。下側也被一個相對較寬的下框架進一步「裝飾」。

Dq3LKqoXQAE7HpN.jpg-大

至於這款手機的其他細節,Geskin 並未透露。然而,根據現有的資訊洩露,我們可以期待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手機,至少有一個版本在顯示器上整合指紋辨識器或背面配備三鏡頭 Galaxy S10。也有人猜測三星將試圖透過 3D 臉部掃描與蘋果競爭。然而,近幾個月來,這種類型的安全性幾乎沒有被談論過,因此很可能隨著它 Galaxy S10不會到貨。我們預計該模型將在明年初推出,但具體日期目前尚不清楚。與往常一樣,今年 XNUMX 月的 CES 展會上也出現了有關該演示的猜測。

Galaxy S10孔顯示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