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距離科技巨頭小米推出廣受歡迎的小米手環第三個版本才過去幾個月。與它的前身相比,它提供了一些新功能,並且您現在有機會以有趣的價格獲得它。

小米米樂隊3 代表其前身的改進版本。它具有豐富的功能,例如來電拒絕、天氣預報通知或全新的彩色觸控 OLED 顯示屏,對角線為 0,78 英寸,分辨率更高達 128 x 80 像素。儘管顯示效果顯著改善,但單次充電的電池續航時間仍然很長。電池容量從70mAh增加到110mAh,應該足以手環運作整整20天。錶帶也得到了改進,現在戴在手上更舒服。防水性能也得到了提升,小米手環3的防水深度可達50公尺。

上一代的所有功能均保留,甚至部分功能都已改進。心率和計步器功能現在應該記錄更準確的值。同樣,您可以在手環顯示器上閱讀收到的簡訊和應用程式通知的文字。 使用已經提到的手勢,您還可以在觸控螢幕上查看未來三天的天氣預報,或者如果暫時找不到的話,可以撥打手機。

以未掛號運送方式寄往捷克共和國的郵資完全免費。不過,我們建議使用掛號運費 23 捷克克朗,貨物將在 15-28 個工作天內送達您家。或者,如果您應該早點到家,也可以搭乘名為「優先路線」的交通工具,票價為 56 捷克克朗。您在運輸過程中不會被迫繳納稅款或關稅。

小米手環 3 FB
小米手環 3 FB

Poznámka: 本產品享有 1 年保固。如果產品到達時已損壞或完全無法使用,您可以在 7 天內報告,然後將產品寄回(郵資將報銷),GearBest 將向您發送全新的產品或退款。您可以找到有關保固以及可能的產品和金錢退貨的更多信息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