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對於韓國巨人的球迷來說,今天將會是非常有趣的一天。三星將在舊金山開始其傳統的開發者大會,它將展示一些非常有趣的東西。其中之一,至少根據為此事件創建的應用程序,是引入新的系統環境 Android 9.0 餡餅。這將開始在旗艦機上進行測試 Galaxy S9 和 S9+。 

Beta 測試很可能像過去一樣僅在英國、美國和韓國啟動。即便如此,我們仍然可以期待測試人員的大量螢幕截圖和第一印象,他們將像往常一樣在各種社交網路上分享它們。並且有一些值得期待的事情。 Android 9 Pie 應該會為三星手機帶來改進的相機應用程式、新字體和許多其他設計變更。 該系統的最終版本可能會在明年初出現在第一批三星手機上。傳統上,最新的旗艦產品將首先排隊,然後逐漸添加舊型號。

事情就是這樣 Android 9 在三星手機上看起來像:

除了啟動 Beta 測試之外,今天我們還應該期待有關三星過去幾個月一直在開發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首批細節的披露。然而,根據過去幾週的報道,今天在這方面將相當嚴峻,我們將不得不再等待幾個月才能看到精彩的表演。不過,三星可以展示針對柔性顯示器修改的系統的使用者介面。 

如何安裝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