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無法從最近發布的平板手機的現有顏色變體中進行選擇 Galaxy Note9選你最喜歡的嗎?那我們有好消息告訴您。根據最近的消息,三星似乎正在開發一種新的顏色變體,理論上可以在未來幾週內發布。 

該資訊首先由洩密者 Evan Blass 發布,他的消息來源聯繫了他,並提供了非常有趣的資訊。按照他的說法,他應該 Galaxy Note9 即將上市,帶有銀色細節的精美白色夾克和白色 S Pen。正如他應該的那樣 Galaxy Note9外觀為白色,你可以看看本段下面的渲染圖。 

白色的-Galaxy-Note-9 版本可能在聖誕節期間即將推出

那麼,你想怎麼下雪呢? Galaxy 你喜歡Note9嗎?我承認我們的編輯確實太多了。然而,目前還不清楚三星何時以及是否會推出它。然而,隨著聖誕節的臨近,可以預期類似的提振銷售的嘗試,而白色版本可能是這方面的強大武器。透過推出白色版本,三星也將“迎頭趕上” Apple今年,除了深受用戶歡迎的黑色之外,他的iPhone也以白色作為標準顏色,他們經常根據顏色本身來決定購買智慧型手機。

因此,如果你已經對新款 Note9 咬牙切齒,卻無法從現有顏色中進行選擇,我們建議你再等待幾週。白色的 Galaxy Note9 可能是您的最佳選擇。

三星-Galaxy-NoteE9在手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