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即使在今天,我們也不會剝奪您有關即將推出的三星的定期信息 Galaxy S10。它的展示即將到來,這與洩漏密不可分,因此我們可以提前獲得該模型的圖片。洩密者冰宇宙這次為工廠貢獻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洩密者在他的推特上發布了一條消息,他在其中聲稱 Galaxy S10 沒有配備虹膜掃描器。它取代了顯示器中的指紋感應器,  應該是超聲波。因此,我們可以期待非常快速且最重要的是可靠的身份驗證,因為這種類型的感測器比光學感測器可靠得多,光學感測器也可以用於在顯示器中實現。

三星決定取消虹膜掃描儀,可能主要是因為盡量縮小顯示器的上邊框。根據現有資訊,它應該幾乎被移除,而三星將把相機直接放置在顯示器中,或者更確切地說,放置在顯示器的孔中。 

目前還不清楚今天的洩密是否基於事實。然而,如果我們要在顯示器上安裝真正高品質的指紋辨識器,那麼取消其他身份驗證方法可能不會對任何人造成太大困擾。 

Samsung Galaxy S10概念三攝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