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昨天,中國三星粉絲收到了幾款新智慧型手機的介紹,其中包括 Galaxy A6 和 Galaxy A9s,應該是去年A6和A9型號的後繼者。除了這兩款車型之外,在演示的最後,該公司還提到了另一款即將推出的新產品,其名稱為 Galaxy A8s。三星沒有詳細介紹這一點,但宣布它將帶來其他智慧型手機尚未提供的全新技術。雖然目前我們還不清楚他的這則訊息到底是什麼意思,但網路上已經出現了幾起可靠洩密者的洩密事件。我們可以期待顯示器上的開口。

是的,你沒有看錯。據報道,三星正在為該顯示器做準備 Galaxy A8s 可建立一個小孔,前置自拍相機將插入其中。因此,他避免了使用備受批評的切口,同時顯著縮小了顯示器周圍的邊框。不幸的是,目前我們不知道韓國人是否會決定將其放置在正中央或左側或右側。 

這樣的解決方案確實會非常有趣,如果它適用於三星,不排除它也將用於未來的旗艦產品。很明顯,它將顯著增加顯示屏,這對許多製造商來說是阿爾法和歐米伽。然而,問題仍然是三星將如何處理智慧型手機正面的其他感測器。可以考慮將它們實現在顯示器下方或上框架中,然而,這會因此「突出」難看。 

因此,三星最終將向我們提供什麼,讓我們感到驚訝。消息人士透露,我們應該在明年初就清楚,屆時韓國將正式向世界公佈這項消息。

三星-Galaxy-A8s-概念-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