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三星推出智慧音箱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Galaxy 家——很多時候,你仍然會在商店的貨架上徒勞地尋找它。不過,根據新消息,它登陸首批市場似乎指日可待。 

將每種產品推向市場之前都需要經過漫長的審批流程並獲得認證,這樣製造商就可以放心地銷售產品。三星幾天前已經在其本土結束了這些流程。代號為 SM-V510 的設備,背後無非是 Galaxy 家,因為它終於獲得了必要的認證。因此,幾乎沒有什麼可以阻止其銷售的啟動,而且它的發生只是時間問題。 

預計三星將在 11 月初舉行的開發者大會上透露有關智慧音箱的大量資訊。除此之外,還應該討論三星正在開發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據其行動部門負責人 DJ Koh 表示,其推出即將到來。 

但是,如果您在 Galaxy 家裡也磨牙了,你還是慢一點吧。最初,該產品僅在少數市場銷售,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擴展到更多國家。但當我們在捷克共和國看到它時,就是在星空中的那一刻。 

三星-galaxy-主頁-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