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毫無疑問,三星多年來一直是 OLED 顯示器市場的明確統治者。世界上幾乎沒有其他公司可以與這家韓國巨頭生產的面板品質和數量相提並論。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非常清楚這一點,並且經常在其手機中使用三星車間的顯示器。一個很好的例子是 Apple去年,iPhone X 就已經押註三星的 OLED 顯示屏,今年在這方面也不例外。由於最近推出的 Pixel 3 XL 智慧型手機的拆解,我們現在也知道Google也在很大程度上從三星採購顯示器。 

谷歌去年從 LG 購買了用於 Pixel 的 OLED 顯示器。然而,它們的品質相對較差,因為谷歌去年一代智慧型手機的許多用戶正是因為它們而面臨問題。因此,Google決定不冒任何風險,在 Pixel 3 XL 中押注成熟品牌的 OLED。得益於此,他不僅獲得了更可靠、而且色彩更豐富、精度更高的面板,新的 Pixel 3 XL 可以輕鬆與其他旗艦產品競爭。 

當然,顯示器並不是新款 Pixel 成功的唯一因素。谷歌也對這款相機寄予厚望,它應該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中最好的相機之一。另一方面,他的設計也受到了批評,許多用戶認為設計不太好。但只有時間才能證明 Pixel 的銷售是否會飆升。 

Google-Pixel-3-XL-側按鈕
Google-Pixel-3-XL-側按鈕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