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延長您的品質壽命 Android配有耐用的蓋子或盒子。注重包裝的功能性。製造商三星的手機是價格較高且品質較好的手機之一 Android 電話。多年來,人們對這家韓國巨頭的智慧型手機抱持著濃厚的興趣。即使在 2018 年第一季度,它們也是全球最暢銷的手機,數量 售出 78,2 萬台。最昂貴的型號售價超過 30 克朗,這並沒有阻礙它的成功。

如果您是三星手機的所有者或正在考慮購買一部。您還應該考慮保護它。畢竟,對大多數人來說,智慧型手機的投資還是比較高的,今天我們甚至無法想像沒有手機的生活。摔倒後,您的昂貴手機可能只剩下一個無法使用的盒子。手機殼應該是您為新三星購買的第一個設備。哪一款適合您?

致熱心讀者
放下手機,以便在雙手不空的情況下也能閱讀,這對每個資訊癮君子來說都是一個挑戰。幸運的是,製造商已經在考慮這個問題了。一些特別的 三星耐用手機殼 因為它們的背面內建了一個不起眼的翻轉支架。支架為堅固的金屬材質,可輕鬆將手機固定在理想的閱讀位置。但是,如果您目前沒有空出雙手,那麼您絕對可以使用它,例如在觀看影片或通話時。對於遵循網路食譜的烹飪愛好者來說,它也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behar-zenuni-797461-unsplash

對於忙碌的父母
一個大問題是為小孩父母擁有的智慧型手機尋找合適的外殼。家長經常出差,有時把手機放在口袋裡,有時放在包包裡。保護智慧型手機免受兒童長期濕軟的雙手侵害是一項超人的任務。對於忙碌的父母來說,最好的解決方案是一個簡單的矽膠蓋,並在顯示器上輔以粘合膜或粘合鋼化玻璃。這樣,手機就可以免受跌落、刮痕和污垢的影響。

手機殼設計-850885

對於現役運動員
您開始經常跑步或騎自行車嗎?許多手機在運動過程中都會壞掉。如果您也喜歡運動,那麼您一定會喜歡三星運動包或自行車支架以及帶有透明手機袋的包。有了這些保護殼,您可以在運動時聽音樂、監控您的運動表現或追蹤您的路線。但要注意包裝的品質。一個重要的功能是防水,包裝或袋子可以很好地固定在您的身上或自行車上。

quino-al-426173-unsplash

對於獨特的愛好者
人們希望自己越來越與眾不同,獨特的感覺對他們來說很重要。因此,本季的熱門產品是個人化包裝,您可以在上面印上自己的照片、圖像或您喜愛的圖案。你會立即給每個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您已經有多種類型的照片封面可供選擇,因此您可以選擇經典或書籍封面,甚至更大的照片也能在上面精美地脫穎而出。如果您已經在為您所愛的人(恰好是三星用戶)尋找完美的聖誕禮物,那麼像這樣的獨特包裝一定會讓他們高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