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還記得他從 iPhone 3,5 和 7 Plus 上移除 7 毫米插孔後引起的全球軒然大波嗎?我敢打賭你一定會的。他的這項舉措遭到了嚴厲批評,許多客戶至今仍無法入睡,但根據最近的消息,三星也將效仿這一做法。 

如果您期望三星首先從某些中階智慧型手機移除插孔以測試客戶的反應,那麼您就錯了。根據韓國門戶網站 ETNews 最新報道,韓國巨頭決心從模型中移除千斤頂 Galaxy Note 10 將於明年夏天向全世界推出。從現在開始,所有未來的旗艦產品都應該沒有經典的連接器。 

我們將等待適配器

不過,習慣了 3,5 公釐插孔連接器的使用者無需絕望。效仿蘋果的做法,三星最初應該在手機中配備一個特殊的 USB-C/3,5 毫米插孔轉接器,透過它可以連接經典的有線耳機。然而,當使用者更習慣使用無線耳機時,這種減少也可能會從包裝中消失。 

不管今天的消息是真是假,我們還得再等幾個月。現在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即將發生的事情上 Galaxy S10,它仍然應該擁有一個經典的插孔。但只有時間才能證明這是否是最後一款採用此解決方案的旗艦產品。 

千斤頂
千斤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