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個月來一直有傳言稱,三星即將推出一款優質可折疊機型,徹底改變智慧型手機市場。然而,儘管直到最近這個話題還是相當禁忌的,而且三星對此也相當沉默,但幾週前,三星行動部門的負責人 DJ Koh 證實了智慧型手機的工作。他還透露,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最快可能在今年 11 月發布。儘管根據所有現有信息,這個學期最終將結束,但 11 月仍然會非常有趣。在三星的開發者大會上,韓國人預計將透露一些有關這款革命性智慧型手機的消息,甚至可能展示原型機。 

儘管距離三星發表會還有幾週的時間,但新產品的規格已經曝光。例如,最新報告稱該設備用作手機時為 4,6 英寸顯示屏,而展開為平板電腦時為 7,3 英寸顯示屏。顯示器不應該由大猩猩玻璃保護,而應該由透明的聚醯亞胺保護,這種材質既靈活又耐用。 

價格也存在疑問,但根據許多猜測,價格應該相當高。因為這將是一場真正的革命,所以三星不會害怕使用它,例如 2 美元。預計智慧型手機的數量有限,這可能會使它們成為熱門產品,特別是對於技術收藏家或類似高端便利設施的愛好者來說。我們還得再等幾個月,看看情況是否真的如此。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FB
主題: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