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最近,無線充電支援還只是更昂貴的智慧型手機的領域。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根據現有訊息,三星決心甚至在廉價智慧型手機上也支援無線充電,為此它還將提供非常便宜的無線充電器。 

創建一款主要針對廉價智慧型手機的低成本無線充電器是有意義的。三星現有的解決方案成本在70到150美元之間,這對於只願意少付數百美元購買智慧型手機的用戶來說是一個難以負擔的價格。因此,這家韓國巨頭想為他們製造無線充電器,售價僅20美元左右。

然而,如果您期望它們的品質與價格相匹配,那麼您就錯了。這些充電器的特性應該與三星已經提供的充電器相當。因此,即使是那些擁有旗艦產品但不想在無線充電板充電器上投入太多的用戶也可以使用它們。

Samsung Galaxy S8無線充電FB

預期的舉動

如果三星真的決定採用類似的解決方案,那也不會太意外。一段時間以來,他們一直試圖在中端機型上安裝Infinity顯示屏,而這在之前也只是旗艦機的領域。此外,他最近推出的模型可以 Galaxy A7 的背面配備了三個攝像頭,這是只有競爭對手的最高旗艦才能擁有的元素。因此,很明顯,三星意識到其低階智慧型手機的重要性,並希望使其對客戶盡可能有吸引力。但我們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看到他所有的計劃。

這就是上面提到的樣子 Galaxy A7 後置三鏡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