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十八個月的時間裡,智慧型手機市場發生了相對較大的變化,至少在顯示器尺寸方面是如此。智慧型手機製造商開始放棄傳統的 16:9 寬高比,轉而採用更現代的頂級顯示屏,寬高比為 19:9。儘管這些面板越來越受歡迎,但這家韓國巨頭仍然忠實於其 Infinity 顯示屏,其獨特的比例為 18,5:9。但事實證明,三星也像競爭對手一樣開始測試設備。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帶有 iPhone X 風格的凹口:

三星目前正在開發一款標有 SM-G405F 的型號,該型號配備該系統 Android 9 餡餅。根據基準測試,這款智慧型手機的解析度為869×412像素,長寬比為19:9。目前,指定的解析度似乎很低,但這種解析度在基準測試中很常用。事實上,例如 Galaxy S9的解析度為2960×1440像素,測試時解析度為846×412像素。如果我們對SM-G405F型號採取相同的解析度轉換公式,它實際上應該有3040×1440像素。

不過現在還有更多細節 informace 我們不了解該設備,因此我們不知道它應該是什麼樣的智慧型手機。當然,這有可能是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測試原型之一 Galaxy S10。

三星-Galaxy-S10-概念-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