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雖然是新的 Android Pie 已經向公眾推出了一段時間,它不僅會出現在三星智慧型手機上。根據 SamMobile 入口網站的調查結果,三星不會在 2019 年 XNUMX 月之前為其智慧型手機發布此更新。

根據現有訊息,這次更新應該非常有趣,尤其是對於舊旗艦的用戶來說 Galaxy S8或Note8。正是這些智慧型手機應該具備一些只有今年旗艦產品才能擁有的功能。例如,它們的主人將能夠享受在直接對焦模式下使用閃光燈的樂趣,而這是現在唯一可能的 Galaxy 注9。 

這就是環境的樣子 Android 喝上 Galaxy S9:

總的來說,可以說相機在新版軟體中應該扮演主要角色,根據現有訊息,三星正在為其開發幾項新功能。它們可能應該在明年初就已經出現在系統的第一個版本中。 

關於即將推出的系統的許多消息可以通過其 Beta 測試來透露,這應該是根據模型的可用信息 Galaxy S9啟動緩慢。不過,目前尚不清楚一般用戶是否能夠參與其中。不過,考慮到去年的奧利奧從XNUMX月初就已經被三星公開測試,目前還有充足的時間宣布上市。 

如何安裝_android_9_pie_1600_thumb8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