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三星 Galaxy 雖然No​​te9相比老大哥有很多創新 Galaxy 他沒有帶Note8,但即便如此,它也被認為是一款非常出色的平板手機,絕對值得購買。消費者報告組織也證實了這一點,該組織研究新產品,然後要么向顧客推薦這些產品,要么相反,以為什麼這些產品可能不適合他們的理由勸阻他們購買。 Galaxy 幸運的是,Note9屬於第一類──也就是屬於推薦類。 

消費者報告專家提交 Galaxy Note9進行了一系列測試,在所有情況下他都昂首挺胸地離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最重要的是超長的電池壽命、出色的耐用性、拍攝驚人照片的高品質相機和《消費者報告》所標記的S Pen作為一個非常創新的功能。 

在電池測試中,這款手機持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 29 小時使用時間,並使用模擬真實使用情況的機械手指進行了測試。機器人用它來瀏覽網頁、捕捉影像、使用 GPS 或通話。耐久性測試包括從 100 英尺(約 2,5 公分)高度跌落 76 次。 Note9也出色地通過了測試,因為在整個測試過程中其顯示器和背面都沒有損壞。漂亮的 OLED 顯示器和完美的相機只是錦上添花。然而,即使是這個龐然大物也受到了一些批評,主要是因為它的價格、重量和尺寸,這些可能是有限的。除此之外,根據《消費者報告》,它是一款沒有任何妥協的完美手機。 

Galaxy Note9 SPen FB
Galaxy Note9 SPen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