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研發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已經有一段時間了。根據最新消息,將 Galaxy F(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的名稱)原本不應該配備大猩猩玻璃。這家韓國公司在許多手機上使用大猩猩玻璃,但由於技術限制,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例外。三星透露,它希望明年初開始銷售可折疊智慧型手機。目前,他還沒有確認他的具體名字,但外界對這個名字有各種猜測 Galaxy F.

三星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概念:

Galaxy F 可能不會獲得大猩猩玻璃保護,因為那樣該裝置將無法按照三星的預期折疊。三星將使用日本住友化學公司生產的透明聚醯亞胺,而不是大猩猩玻璃。它不如大猩猩玻璃耐用,但這是它能做到這一點的唯一原因 Galaxy F 保持靈活性。

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預計將在明年大受歡迎,因此即使是大猩猩玻璃製造商康寧公司也在開發其柔性版本的保護玻璃,您可能也不會感到驚訝。

三星應該會在 11 月的開發者大會上推出一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不過該裝置要到明年才會上市。

三星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