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電池爆炸的巨大醜聞 Galaxy 幾乎所有人都記得Note7。三星去年成功向世界表明Note系列絕對不是死機 Galaxy Note8引起了專家和公眾的關注,但根據現有信息,現在正在調查與該系列相關的另一個嚴重問題 - 然而,這一次是最新的 Galaxy 註9.其中一位主人的手機突然爆炸。 

整個事件發生在九月初,具體來說是銷售開始十天後 Galaxy 註9.不幸的手機爆炸男子表示,一切發生得非常快,設備發出呼嘯聲和尖叫聲,然後被火焰吞噬。隨後,煙霧和火焰開始從裡面湧出。煙霧才是大問題,因為整個事件發生在電梯內,也就是封閉的空間內。幸運的是,一名目睹整個事件的乘客反應很快,他成功地將手機至少部分熄滅,打開電梯後,將手機放入一桶水中。 

不幸的是,無法獲得被摧毀手機的照片。所以至少你可以清楚看到Note9的樣子:

三星正面臨該問題的首起訴訟,要求賠償損失,甚至由於迫在眉睫的危險而禁止銷售 Note9。當然,這家韓國巨頭已經在調查整個事件,並有可能在未來幾天發表聲明。因此,我們希望這事件不是災難即將來臨的預兆。

三星-Note-fire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