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幾年前,整合到顯示器中的指紋辨識器還被認為是未來的科幻技術,但今天我們對這項技術的看法完全不同。主要是中國的智慧型手機製造商已經推出了自己的版本,並且似乎在客戶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毫不奇怪,即使是最大的科技公司也想走這條路,並在他們的智慧型手機中提供這種創新技術。三星也將如此。

人們普遍預計這家韓國巨頭將在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的顯示器中嵌入指紋辨識器 Galaxy 不過,S10 要到明年初才會上市。根據新消息,首款搭載該技術的三星智慧型手機應該是新系列的一款機型 Galaxy P – 特別是 Gapaxy P30 和 P30+。 

它可能是這樣的 Galaxy S10:

這兩項創新應該很快就會出現在中國市場,他們將試圖與中國的競爭對手競爭,中國已經在顯示器上提供了指紋辨識器。此外,這些型號應該以相對較低的價格與不錯的硬體相結合,這將使它們成為對中國消費者有吸引力的產品。但目前尚不清楚他們何時被釋放。 

除了 P 系列的型號之外,顯示器上甚至可能有閱讀器 Galaxy S10 還將推出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三星希望在今年年底向世界展示這款智慧型手機。然而,目前還不清楚這是否真的會發生。

Vivo 螢幕指紋掃描器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