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因其智慧型手機的系統更新來得很晚而聞名。三星通常需要六個月以上的時間才能向用戶發布最新版本的更新 Androidu. 您可以使用擷取的新螢幕截圖來縮短等待時間 Android 9.0 Pie,機型上升級了三星體驗10.0 Galaxy S9+。

使用者介面

最顯著的變化之一是一個新的黑暗環境,稱為 夜主題,這使得 Super AMOLED 顯示器完美脫穎而出。在測試設定中,黑暗環境被激活,無法切換到明亮版本,但三星將改變這一點。對卡片和菜單進行了其他設計更改,它們具有圓角,這也很明顯 Android9.0 餡餅。更改是可見的,例如在通知中。帶開關的下拉欄也經過了重新設計,其圖示是圓形的。而且鎖定畫面底部不再有圖標,只有彩色條,時鐘也更多地移到了螢幕中央。

多工處理也值得一提,您可以在應用程式之間水平移動,而不是垂直移動。在最近啟動的應用程式清單下方,您還可以找到包含最常用應用程式的擴充座。

納斯塔韋尼

正如我們上面提到的,三星帶來了深色主題,因此可以手動或透過設定環境應切換到深色模式的時間來在淺色和深色主題之間切換。還可以在設定中設定自動亮度降低。您也可以在設定中調整手勢並啟動或停用動作。其中一項新功能是,只要您從桌子上拿起手機,手機就會被喚醒。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三星帶來了手勢控制,但它不會像Google以純粹的形式呈現的那樣 Android9.0 餡餅。

系統應用

三星應用程式也進行了設計更改,可以適應深色和淺色主題。具體看應用程式 電話, 茲普拉維, 文件瀏覽器, 郵件 是否 畫廊.

三星體驗10.0確實會帶來較大的改變,但目前還不清楚系統的穩定性如何,因此無法估計三星具體何時發布更新。看來公測版將在今年底問世,然後最終版本應該會在明年初發布。

Samsung Galaxy S9顯示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