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你除了三星之外還關注其他科技巨頭及其產品,那麼你肯定沒有錯過蘋果的AirPods無線耳機。儘管價格相對較高,但該產品在全球範圍內極為受歡迎,並為蘋果帶來了越來越多的利潤。毫不奇怪,競爭公司也提出了他們的替代方案,試圖為自己贏得一些客戶。其中包括三星,但迄今為止,該公司在這方面還不是很成功。但這種情況可能很快就會改變。

這家韓國巨頭已經有了 AirPods 的競爭對手,而且是個非常好的競爭對手-Gear Icon X (2018)。然而,顯然他們並沒有完全達到預期,儘管獲得普遍好評,但他們的銷售表現並不好。據報道,這就是三星決定開始開發繼任者的原因。它應該被稱為 Samsung Buds(至少根據註冊商標),並且很可能它將再次成為經典的插頭或耳塞。

這是蘋果目前的無線耳機的樣子:

由於消息非常新鮮,目前尚不完全清楚它會帶來什麼消息。但設計上肯定有變化,或者在聲音傳輸和環境噪音抑制方面有顯著改進,這可能會顯著超越蘋果 AirPods。不過,我們可以很快期待它們,否則三星可能會錯過這個市場的列車,並且很難進入這個市場。它似乎很可能會與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一起展示 Galaxy S10,將於明年初向全世界揭曉。 

三星 Gear IconX 2 FB

今日閱讀最多的

.